GUGU image

明媚的七月就这样突兀的离开了

我很想重新拿起画笔涂上属于这个

夏天的颜色却又犹豫着 害怕无法表

达潮湿了很久了的夏天 也就这么

被灼热的太阳晒干然后 就剩下一

个尾巴了 高大的法国桐摇晃遮住

了些许刺眼的阳光 我依然每天躲

进那个阴暗的小旮旯 我怕那灼人

的阳光 却又有无限的向往每天十多

个小时的工作一点一点摧 残着我

那可怜的脑细胞 很多次 我眯着

眼睛瘫在了那把巧克力色的沙发上

牛头马面就在面前的屏幕里催促

我加快动作 一个喷嚏 一个冷战 掉

了一地的鸡皮疙瘩 于是拒绝召唤

重新逃至人间 我妈妈想我了 梦寐

中耳边的那声嘤咛细语 嘱咐我不

要再失落了于是又重新打起精神

已经没有了各种新奇的想法和无聊

的问题 突然的觉得自己的时间如

此的紧迫 停一下 就要被淘汰了

有些个故事 是你的 也是我的但终

究不是我们的 于是 明媚的你还有

陈旧的我

一个晚夏 迟了的蝉鸣 。

评论

© GUGU 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